焦作市副市长薛志杰检查督导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0-21 18:35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0月19日,副市长薛志杰带领市民政等部门负责人,检查督导各城区和示范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薛志杰一行先后到中站区李封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解放区慈佑颐康苑、山阳区红星康养老年公寓、焦作市蕾娜范老年公寓等处,查看养老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情况。

  薛志杰强调,10月18日,省、市召开了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各单位要切实抓好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市各级民政服务机构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压实责任,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人员管理,坚决做到人、物、环境“三链同防”。要加强食品安全、物资储备、消防安全等管理,认真抓好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加强24小时值班。同时,要精心做好对服务对象和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做好心理疏导,持续关心他们的身体和心理状况,确保养老机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