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凝聚合力 持续做好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后续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0-21 07:12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9日下午,省政府召开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后续工作调度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副省长刘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加快推动重点事项落地见效。要高效运行防疫生产双线嵌合机制,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消费提振复苏,多措并举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刘玉江强调,要紧盯重点难点,持续深化督导和服务工作,督帮一体、上下协同,持续跟踪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实施进展,确保各项政策直达快享。要及时有效协调解决地方遇到的困难问题,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小,确保企业不停产、项目不停工、商贸不停业、物流不停运,持续推动经济稳定恢复、持续向好。(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