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0-19 07:05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省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

继续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王东明参加 楼阳生王凯分别主持会议

  10月18日,河南省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继续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王东明同志参加讨论。代表团团长楼阳生、副团长王凯分别主持分组会议。刘伟参加讨论。

  曲孝丽说,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铿锵有力、气势磅礴、自信从容,极具感召力、震撼力、穿透力,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继往启新的科学指引、引路领航的战略擘画、踔厉奋发的行动纲领、自信主动的赶考指南,集中展现了中国之路的时代光辉、中国之治的世界价值、中国之理的实践伟力,我完全赞成、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充分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纪检监察机关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要更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朱是西、蔡松涛、王丽、张新友、陶留海、张庭莲、李国胜、张建慧、刘国栋、苏长青、陆建文、牛文梅、孟瑾、刘成章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是一份全面总结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伟大变革的报告,是一份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必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大家一致赞成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记者 冯芸 归欣)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