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跟踪督办 持续推动落实
扎实做好督导和服务“后半篇文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0-13 22:1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2日,省政府召开第二批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工作汇报会,听取十个督导和服务工作组有关情况汇报,对接续做好督导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持续动员全省上下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近日省政府派出两批督导和服务工作组赴省辖市联合办公,帮助解决了一批实际问题,收集汇总了一批意见建议,形成了一批好的经验做法,达到了预期目的。从督查情况看,全省经济大盘总体稳定,态势持续向好,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积极贡献力量。

  孙守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督查发现的项目谋划储备、要素保障、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争取、双线嵌合机制落实等问题认真梳理分析、跟踪督办,积极推动落地落实,及时回应各地诉求。要加强工作统筹,建立健全常态化联络机制,采取灵活方式,接续做好督导服务。要把确保防疫安全、生产安全、社会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着力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以经济发展、社会安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省长刘玉江主持会议。(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