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邹平一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0-08 14:32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近日,郑州市市长何雄会见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平一行,双方就深化银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洽谈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副市长李黔淼参加会见。

  何雄对邹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郑州正全面落实国家和省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坚持把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作为重中之重,全市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金融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阳光雨露”,希望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充分展现大行担当,围绕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持续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形成更多高质量成果,携手构建金融机构和地方经济共荣共生新格局。

  邹平表示,郑州发展势头强劲,金融生态环境良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扛稳使命担当,用优质的金融产品、金融服务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