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国庆假期 家门口的风景也精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0-08 11:23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转眼间,又到了国庆假期,此时秋风送爽、气温适宜,是一年中适合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的时节。近日,商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部门加强指导,精心准备,根据群众所盼植入更多的游玩业态,推动乡村振兴,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乡村游、周边游、近郊游的需求,让大家在游玩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自然风光的旖旎、游乐园中的童趣,领悟家门口的美好。

  商丘古城:“白+黑”四站式畅玩

  商丘古城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包括应天书院、归德府城墙、火神台、张巡祠等众多景点。商丘古城旅游公司结合各景点实际,推出了集观赏性与参与性为一体的“四站式”活动:第一站,商丘古城大型古装实景演出《梦回睢阳城》;第二站,城湖乘游船画舫赏万亩湖景、听民间小调;第三站,火神台看火神祭祀、民俗表演,体验亲子互动游戏;第四站,燧皇陵小红帽乐园回归童年,看梦幻国际灯光秀。

  永城芒砀山:沉浸式体验汉文化

  永城芒砀山以汉礼为核心,在国庆节期间推出“礼仪华夏 汉服潮起”文化节,以汉服同袍秀典及汉服展示+汉礼展示+传统妆容复原等内容为游客打造“华夏正源”的视听盛宴,通过“汉服快闪巡游”“汉式婚礼秀”“汉服礼仪秀展”“大汉战鼓”等多个活动为游客带来沉浸式汉文化体验。

  夏邑龙港湾:户外游乐融合新体验

  夏邑龙港湾景区着重推出户外音乐节、滑世界无动力乐园、迪乐游乐场、观光小火车、人偶巡游艺术展、野外生存拓展基地等各类主题活动,绚烂的花海,别具匠心的双子山人文风景区,为游客带来独特的融合新体验。

  升升森林生态园:孩子们的欢乐天堂

  升升森林生态园位于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周集乡境内,集生态农业、生态绿色教育、休闲、娱乐等于一体。国庆期间,推出以“欢乐国庆 放飞心情”为主题的活动,缤纷热气球、越野卡丁车、网红美食节、户外自助烧烤、无动力乐园、网红蹦床等各种游乐体验活动,是假期孩子们的欢乐天堂。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