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在郑州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慰问一线建设者时要求
加强施工组织 保障职工生活
全力推动重大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10-01 19:5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日国庆节当天,省长王凯到郑州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向奋战在施工现场的建设者们致以崇高敬意,强调要认真落实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要求,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兴港新能源产业园、安图生物体外诊断产业园三期项目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一派热火朝天景象,王凯来到施工现场,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设备安装,以及节日期间职工生产生活等情况,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王凯勉励企业和施工单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保持昂扬攻坚态势,加快施工建设,切实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叮嘱市、区负责同志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强化生产生活配套,创造良好施工条件,更好发挥广大建设者主力军作用,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王凯强调,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扩大有效投资,是河南扛稳“经济大省要勇挑大梁”使命担当的具体行动,也是巩固经济回稳向好态势的重要举措。要保证项目质量,精益求精抓好每一个环节、把好每一道关口,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要守牢安全底线,压实各方责任,加强施工管理,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工程安全、人员安全。要加快项目进度,统筹调度施工力量,合理安排、科学推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注重龙头培育,以先进制造业为主攻方向,以重大项目为依托,壮大一批产业链条长、带动能力强的龙头企业,提高本地配套率,引领上下游中小企业协同发展。要强化物流拉动,加快交通物流配套项目建设,更好服务企业发展,推动区位交通优势转化为枢纽经济优势。

  孙守刚、安伟参加。(记者 归欣)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