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30 20:19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9月2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法治政府建设督导平台有关任务进行分工,对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理论测试作出安排,并就进一步推进我局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大贵指出,近年来,全局上下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统筹推进依法决策、依法行政,全面依法履行职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我局已连续两年荣获全省法治政府考核优秀单位。全局的立法工作、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平安建设、政务公开、普法工作等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的辛苦付出。荣誉的取得既是动力也是压力,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再创佳绩。

  刘大贵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任务,推动全局法治政府建设重点任务见实见效,为促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一要进一步强化认识。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促进依法管粮管储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进全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二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要结合年度工作安排和督导平台考核内容,逐项梳理任务,列出工作台账,及时与局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接,确保工作赶在前面,做在实处,力争各项工作任务都保质保量完成。三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要紧盯目标任务,统筹做好工作安排,确保全年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力争在全省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工作中继续取得优秀等次。

  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联络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