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请进来,走下去、坐下来”业务大练兵活动正式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30 16:31 来源:河南省医疗保障局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系列部署,进一步提高局机关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待遇保障处和医药服务处共同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业务大练兵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文阁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讲话。

  此次大练兵活动将通过四种形式展开:一是“走出去”。赴相关兄弟省份进行考察和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拓展工作思路。二是“请进来”。邀请省内外医改、医药、公共事业管理等方面的知名专家,拓宽工作人员视野、提升业务水平。三是“走下去”。分组包片对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调研和督导,倾听基层声音、学习基层经验、破解基层难题,促进政策制度设计的科学化、规范化。四是“坐下来”。举办业务大讲堂,定期 开展“每人一课”,通过个人对政策制度理解、业务知识积累和学习工作经验的分享,促进共同学习、整体提高。

  在启动仪式上,罗文阁强调医疗保障局作为重要的民生保障部门,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直接关系着群众合法权益能否得到保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大练兵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练就本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二要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学思结合、学用结合、将大练兵学习成果由点及面转化为医疗保障工作效果;三要扎实开展练兵活动,讲好“每人一课”、做好调研,做到有心得、有评比。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