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对民政服务机构开展安全隐患大督导大检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30 13:51 来源:河南省民政厅

  为确保国庆期间安全过节,自9月26日起,省民政厅组成10个检查组,由厅级领导带队,采取“领导+专家”的形式,深入全省17个省辖市、济源示范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省民政服务机构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疫情防控、房屋建筑安全等内容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

  对排查出来的风险隐患,建立清单台账、挂牌督办,实现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闭环管理。对问题整改不到位,同样问题整改后反复出现的,按照“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激励惩戒十七条措施,采取专项督办、提醒警示、通报批评、公开约谈等方式,跟踪问效、一抓到底,确保整改到位,逐一销号,切实将风险隐患消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