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吴孔军调研濮阳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30 13:53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9月25日至2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孔军带队对濮阳市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

  吴孔军一行先后到南乐县交通运输局、客运站和九洲危运有限公司、新濮旅游有限公司、濮卫高速项目部及濮阳市综合监管服务平台,详细了解了交通运输行业服务管理、执法监督、企业经营纾困、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

  吴孔军对濮阳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一是充分利用综合监管平台,实现监管“一张网”,将违规违法信息分类发给道路运输部门或执法部门,督促企业及时消除违规违法行为,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实现安全监督精细化管理。二是加强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企业自身要深入查找和整治存在的问题短板,健全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狠抓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三是加强执法监督,对重点问题、重点线索做到不遗漏、查到底、要结果。注重监督结果的应用,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采取约谈和异地执法等形式,督促和帮助整改。四是加强助企纾困服务,面对国内疫情形势,鼓励客运企业进行“客货邮”一体化探索、货运企业加大平台利用等灵活经营方式,进一步做好助企纾困服务,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增强企业活力和经济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