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新高速公路鹤壁至新乡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宋华东参加开工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30 13:56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9月28日,安新高速公路鹤壁至新乡段项目开工动员会在安新高速公路与鹤辉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区举行。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宣布开工,鹤壁市市长郭浩、副厅长宋华东参加开工仪式。

  宋华东表示,项目的实施对进一步完善我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交通强省建设,改善鹤壁投资环境,促进豫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希望项目沿线各级政府持续强化要素保障,积极营造良好建设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等管控,不断提升现代化管理能力水平,全力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省交通运输厅将切实发挥统筹作用,认真履行行业管理职责,会同各相关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合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郭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安新高速公路鹤壁至新乡段项目的实施不仅对缓解京港澳高速通行压力,完善区域交通路网结构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而且对深化豫北区域协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市交通运输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沿线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服务。沿线各级政府要加强沟通联络,搞好协调配合,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外部环境。希望建设单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秉持工匠精神,强化质量管控,抢抓机遇、倒排工期、加快施工,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