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招聘月”大型招聘会30日举行 逾5800个岗位虚位以待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29 20:33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记者28日从市人社局获悉,9月30日上午,“金秋招聘月”大型专场招聘会将在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招聘会为求职者准备了5800多个岗位。

  此次招聘会主要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零工需求大企业、制造企业等领域为重点,同时面向央企国企、大中型企业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等提供服务,并针对应往届毕业生、实习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重点行业转岗待岗职工、灵活就业人员及各类求职群体提供更便捷求职通道。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同步进行。线下招聘会于9月30日上午在经北二路50号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二楼大厅举行。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同步开展,求职者可关注“52就业网”微信公众号,进入直播带岗直播间线上参与。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