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30 10:52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9月24日,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市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开幕。信阳市精心组织参加大会开幕式,集中展示人才引进成果,发布人才优惠政策,开展VR线上人才对接洽谈活动。

  今年年初,市人社部门就在全市范围内广泛、深入、持续地征集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截至9月24日,信阳市在省招才引智官方平台注册单位3240家,发布岗位5325个,招聘31489人(其中博士206人、硕士1204人、本科13266人,其他16813人),注册项目需求61个,信息征集发布数量暂居全省第二。其中,全市推荐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义强与信阳市合作“智慧绿色家居院士工作站项目”入选全省8个重大人才项目,并在大会开幕式上滚动播出。

  与此同时,信阳市还组织信阳农林学院、信阳市中心医院、鼎信投资、文新茶叶等194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高端人才(项目)VR线上对接洽谈会,搭建信阳展区招才引智线上会场,为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提供沉浸式、可互动、便捷高效的对接洽谈环境。在线共发布岗位463个,涉及教育、医疗、科研、制造等多个行业,拟招聘2620人(其中博士93人、硕士199人、本科1349人、技能人才979人),展位数量位居全省前列。线上招聘活动将持续进行,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招才引智大会。

  据悉,近年来,信阳市坚持把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作为推动信阳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把人才作为创新发展的最强驱动、最强引擎,以海纳百川的态度寻求人才,以三顾茅庐的诚意邀请人才,以最具优惠的政策吸引人才,以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吸引更多的人才集聚信阳、扎根信阳、深耕信阳,构建了近悦远来的“信阳人才生态”。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