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举办线上网络直播招聘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27 17:47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9月25日,记者了解到,按照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等5家单位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商丘市总工会于9月21日、22日举办了2022年金秋招聘月“‘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线上网络直播招聘会。

  本次线上网络直播招聘会共有166659人次参与,31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200个,投递简历人数7121人,其中36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本次线上网络招聘会涉及营销、制造、家政、保安服务、技术生产、服务行业等多个领域,为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和求职人员搭建平台。

  本次线上网络招聘会深受广大求职者和招工单位的好评,不仅进一步缓解了企业用工难、劳动者求职难的问题,也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失业人员、转岗待岗职工、灵活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