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到临颍县
调研农民丰收节筹备工作时强调
精益求精提品质 全力以赴办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26 11:05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9月21日,漯河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带队到临颍县调研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活动筹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漯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中华参加。

  贾宏宇一行先后到商桥古街区、“食尚年华”田园综合体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场地建设、布展陈列、水电网配备、参观线路等,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贾宏宇对农民丰收节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活动开幕在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统筹调度,全面查漏补缺,细化工作方案,上下联动、紧密协作、精益求精,确保办成一场有特色高水平的盛会。

  贾宏宇强调,要扎实做好农民丰收节期间的安保工作。紧绷安保维稳这根弦,对活动场馆、出口、进口通道等安全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制订安保应急处置预案,对各项安全、审查、舆情考虑周全,加强各场馆内外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响应、高效处置。特别是农民丰收节开幕当天,会场进出口和停车场要配足引导员,引导参会嘉宾和车辆有序进出,适时限流,避免出现拥挤拥堵现象;公安部门要统筹调配警力,全力做好当天远程管控、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论证防控方案,加强硬隔离措施,留足会场出入口,合理设置场所码,备足备齐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物资,制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增加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点,设置临时隔离点和转运车辆,高效处置可能发生的紧急事件。要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通力协作,畅通信息,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加强对社会热点、敏感问题的正面宣传引导,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