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暨茶店镇第七届菊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25 17:21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云享金秋,共庆丰收。9月23日10时,安阳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茶店镇第七届菊花文化旅游节在安阳林州茶店镇开幕。活动以“赏万亩菊海、游茶马古道、住西沟民宿”为主题,将持续到10月7日。

  近年,茶店镇紧紧围绕“打造菊花之乡,建设美丽茶店”的发展目标,发挥自身优势,建立“农业+”“+农业”的产业发展体系,实施“研发中心+龙头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农业产业振兴模式,规划菊花种植面积10000亩,种植菊花5000亩以上,持续培育壮大太行益友、湘河农业、留林科普等龙头企业和30余家农民专业合作社,有效带动广大群众致富和贫困群众增收。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