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举办“金秋招聘月”现场招聘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25 16:51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9月22日,洛阳市2022年“金秋招聘月”现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65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3302个岗位,吸引2167名求职者入场,其中728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场招聘会是洛阳市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其中一场,也是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综合类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共同主办,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记者在招聘会上看到,65家用人单位中,既有省市重点企业,也有洛阳的装备制造类企业,还有不少零售类、服务类企业。现场提供的3302个岗位类型丰富,月工资待遇从两三千元到一两万元不等。当天还邀请部分企业代表参加“直播带岗”活动,共吸引5600多名网友观看。

  此次“金秋招聘月”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主办方还将依托洛阳就业网、洛阳人才网开设网络招聘会,有意向者可登录网站发布招聘信息或寻找岗位。28日上午,招聘会还将走进涧西区重庆路二社区,现场开展职业指导和就业政策解读。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