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濮阳人才日(周)”新闻发布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25 15:38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9月22日下午,首届“濮阳人才日(周)”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就有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首届濮阳人才周系列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人才发展集团承办,将于9月24日至30日举行。活动聚焦“才聚濮阳、智创未来”主题,采取展览与专场结合、线上与线下并举的方式,涵盖“会展、大赛、招聘、政策推介、需求发布”等多种形式。

  濮阳人才周活动展将于9月24日至30日举办,地点在市龙城广场,展览分为政策篇、产业篇、平台篇、技能篇、服务篇等,充分展示人才(团队、项目)助力濮阳市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才聚濮阳 职等你来”招才引智专场招聘活动将于9月27日至29日举办,地点在市龙城广场,届时将有上百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3100多个就业岗位。“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全市餐饮与住宿行业技能竞赛将于9月26日至28日举办,地点在濮阳迎宾馆、市餐饮协会社会评价考核基地,届时150多名个人、20多家单位将分别参加个人赛、团体赛的激烈角逐。

  濮阳人才周全媒体宣传活动将同步开展,依托省、市主流媒体和融媒体,通过设置专栏、制作专题宣传片、群发短信、各类电子屏滚播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濮阳市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生动实践,宣传招才引智的创新举措,全面展示人才工作成果,扩大知名度和吸引力,营造重才、爱才、用才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