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村农民共同富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24 07:44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3日,2022年乡村振兴高端论坛暨粮食主产区农民农村共同富裕研讨会在漯河举行。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论坛开幕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贺信精神并致辞。武国定指出,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十大战略”之一重点推进。河南省坚决扛牢粮食安全重任,持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打造国家农业创新高地,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坚持走共同富裕道路,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

  武国定强调,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河南走向共同富裕的必由之路。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充分发挥参会专家学者智库优势,为促进粮食主产区共同富裕出谋划策,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美好愿景增砖添瓦,让河南在乡村振兴中实现农业强省目标,广大农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更上一层楼。(记者 卢松)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