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中国农民丰收节四个会场等你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22 08:08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9月21日,记者从济源示范区农业农村局获悉,济源2022年“丰之源”中国农民丰收节将于9月23日在风景秀丽的承留镇大沟河村盛装开幕。

  此次丰收节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河南丰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青博纳(北京)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承办。

  

2379910106264046

  按照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丰收・迎盛会”的主题,济源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突出“走进美丽乡村 共享丰收喜悦”系列场景。

  据了解,线下活动采用“1+4+N”模式,即在承留镇设立1个主会场,在梨林镇、邵原镇、大峪镇、克井镇设立4个分会场;其间将举办济源示范区第二届农村集体经济擂台赛、“盟动中原”乡村振兴论坛、农民健身行、特色农副产品展销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济源乡村建设的新面貌,彰显济源农民的新风采。

  

5750669989584993

  线上活动采取“321”方式,即在抖音等多个平台上线“愚公故里游·王屋山货美”农业嘉年华,通过三场直播、两大活动宣传、一项农特产品展销,向全社会推介济源乡村旅游、非遗手工制作、本地传统美食等乡村振兴成果。(记者 樊霞 成利军)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