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巾帼兴粮节粮庆丰收”主题活动在豫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21 17:43 来源:河南日报

  9月16日,由全国妇联、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巾帼兴粮节粮庆丰收”主题活动在唐河县举行。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杜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新江出席活动。

  “在丰收的喜悦中,我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杜芮强调,希望各级妇联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在推动粮食兴、产业旺、经济强、农民富中展现新作为,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号召广大家庭争做爱粮节粮的典范,为粮食稳产稳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乔新江在致辞中说,河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持续擦亮粮食生产这张名片。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发挥妇女在粮食安全中的作用,全省各级妇联向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兴粮节粮”倡议,聚焦粮食安全全链条,广泛开展宣传引领、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汇聚起妇女和家庭力量,推动形成关注粮食安全的良好氛围。(记者 王绿扬)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