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开考
洛阳考区3900人参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21 14:04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17日,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开考,洛阳考区报名人数为3900人,再创历史新高,较去年增加298人。

  本次考试分为17日、18日两个批次,应试人员参加其中的一个批次考试。洛阳考区设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信息技术与城建学院2个考点。

  洛阳市精准筹划,提前制定考试工作方案预案,司法、公安、无线电管理、卫健、供电等多个部门密切协作,明确职责分工,扎实做好服务考试各项工作。同时,还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在每个考点派驻疫情防控专家、专业医生和护士驻点值守,指导做好考点疫情防控工作并处理应急情况;考前7天对所有参加考试的工作人员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考试当天,在考点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双码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通道,确保广大应试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洛阳市司法局提醒:9月24日,司法部公布客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应试人员可在司法部官网自行打印考试成绩通知单。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

  2021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2022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可以报名参加2022年主观题考试。应试人员应当在9月24日至9月28日登录司法部官网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按规定交纳考试费。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6日。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