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培训 提升能力 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20 07:22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18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全省疫情防控“能力双提升”培训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

  副省长宋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宋争辉指出,要通过系列专题培训,采取经验介绍、案例复盘、应急演练、技术指导等方式,不断总结交流经验教训,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真正做到领导干部和防控人员“人人了解政策、人人懂得处置”。

  宋争辉强调,要始终保持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清醒认识,持续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断链、不削弱;持续开展督查,推动问题全面、深入、彻底整改;筑牢织密外防输入防线和内防反弹安全网,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记者 李晓敏)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