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安B证延期申请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26 22:40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详细信息

标题关于交安B证延期申请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2-09-19
内容  您好,请问交安B证如何申请延期?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2-09-26
回复单位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按照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管理办法》规定:考核部门每3年就其与施工企业劳动关系、相关职务与岗位存续,以及安全生产失信信息等方面开展一次复核工作。复核通过的,证书有效期予以延期3年。 根据要求需要通过申请人所在企业登录“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管理系统”完成延期申请,由申请单位在管理系统提交延期人员的相关资料:包括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资格证以及劳动合同、任职文件、安全生产无失信信息等,所有资料均是由申报企业提交申请,并实行承诺制,经审核合格后批准延期。申请人本人是不能自己完成延期申请的。 如果您还有其它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371-87165256、0371-60868159进行咨询,我们会及时给您解答回复。感谢您对河南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