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19 07:52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18日,2020—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

  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出席活动并为“河南国资国企创新改革研究院”揭牌。

  据介绍,“2020—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企业家”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人社厅、省政府国资委、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评选表彰,旨在鼓励和表彰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营造全社会尊重、支持、关爱企业家的良好氛围。

  费东斌指出,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企业家是最宝贵的财富。今年以来,面对国际局势变化和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等超预期挑战,助企纾困政策密集出台,有力应对困难挑战,顶住经济下行压力,延续稳定向好态势。全省企业家要认清形势、正视困难,充分发挥战略地位、区位交通、市场潜力和综合竞争优势,抢抓产业政策机遇,带领企业战胜当前困难;要开拓进取、争创一流,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和绿色低碳转型战略,提质量降成本增效益,打造大中小企业梯次并进的创新发展矩阵。各级政府部门要主动作为、用心服务,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为激发企业家才能和企业发展活力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记者 栾姗 胡舒彤)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