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 让河南在乡村振兴中更加出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18 07:58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17日,全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省级示范班举行辅导报告会。

  副省长武国定作辅导报告。武国定从“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让河南在乡村振兴中更加出彩”“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做新时代‘一懂两爱’的‘三农’干部”三个方面,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省工作实际,分析我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号召全省“三农”战线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投身乡村振兴伟大事业,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让河南在乡村振兴中更加出彩。

  武国定强调,“三农”战线的领导干部要勇担推动乡村振兴的历史使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与时俱进提升本领,做到有情怀、有方向、有招数、有实功、有耐心,做新时代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干部,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刘晓波)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