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RCEP机遇 深化豫东盟合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16 07:23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15日,在广西南宁参加第19届东盟博览会期间,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与新加坡盛裕集团北亚区首席执行官林丰坚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推动河南与RCEP成员国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费东斌向林丰坚一行参加中国(河南)—RCEP成员国开放共享经贸合作洽谈会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河南与东盟各国经贸往来紧密,多领域合作均取得丰硕成果,以经贸合作洽谈会为契机,希望双方能乘着RCEP的“东风”,进一步拓展交通物流合作、进一步深化农业合作、进一步扩大投资贸易,把更多优质产品、先进经验、前沿技术带到河南。河南将以更开放的胸襟、更务实的举措,为广大客商在豫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林丰坚表示,河南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吸引盛裕集团在豫开展多项投资、取得良好成效。这次洽谈会为东盟企业深化与河南合作提供了平台,双方将深入交流,共享机遇,共谋发展。(记者 孙静)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