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目标任务 持续加大力度
深入推进自建房和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11 09:50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9日,全省自建房和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郑州召开。

  副省长刘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在收听收看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会议通报了全省自建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玉江指出,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保质保量完成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百日攻坚”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回头看”工作,做到隐患整治全覆盖、无死角、保长效;加快构建自建房网格化动态管理等房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积极争取国家房屋安全监管新机制工作试点。要持续加大力度,深入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全面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风险隐患,不断强化监管执法,全面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加强燃气经营企业市场准入管理,加快推进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提升公众安全用气意识,坚决守牢不发生群死群伤事故的金标准。(记者 高长岭)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