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路网建设日新月异 市民出行舒心便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06 13:24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近年,洛阳市政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日新月异,路网结构逐步完善、优化,这种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变化,正在惠及众多市民。

  古城快速路、王城大道快速路、翠云峰立交、谷水立交、唐寺门立交、嘉豫门大街高架等市政道路工程设施的建设,不仅完善了城市路网结构、便利了市民出行,而且提升了城市品位和形象。

  自2012年以来,洛阳市城区道路总里程从826公里增至1478公里;路网密度从每平方公里3.6公里增至每平方公里8.24公里,是2012年的2.3倍;人均道路面积从每人6.9平方米增至每人13.9平方米,中心城区快速路通车里程达64.2公里,实现了零的突破,综合立交更是从1座增至40座。市民在感受路网变化、享受便捷出行中,见证了城市的变迁。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