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长秦保强在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上强调
以“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筑牢坚固防线守住来之不易防控成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02 16:38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8月29日,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漯河市市长秦保强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后,立即主持召开漯河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步重点工作。漯河市领导吕娜、栗社臣等参加。

  秦保强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防住是硬道理、从严是主基调”,时刻保持高度警醒,确保防控措施“百分百”落实、问题隐患“百分百”消除,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关口前移,外防输入,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漯人员,建立清单台账,加强信息比对,确保不漏一人。要精准管控,内防无序流动,对重点人员进行点对点闭环转运,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落地即检”,分类采取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倡导就地过节,最大限度降低人员流动风险。要严格落实责任,坚持常态常备,紧盯核酸检测、系统报备、卡口管理、聚集性活动、校园防控、扫场所码、佩戴口罩等重点环节,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确保责任上肩、工作落地。要确保指挥体系扁平、权威、高效运转,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和工作专班机制高度嵌合,按照“黄金八小时”规范流程,加强应急实战演练,严格落实“首点负责制”,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水平。要扎实开展“大督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查漏补缺;强化结果运用,坚持正向激励与惩处问责并用,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调度与周交办月讲评机制高效联动,努力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落细上级稳就业、促消费、扩投资等一揽子政策措施,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严格落实“四保”企业白名单制度,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省稳经济大盘做出漯河贡献。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