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
到山城区、淇滨区、浚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02 13:41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9月1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先后到山城区、淇滨区、浚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田开胜、林鸿嘉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山城区宏园小区、浚县新镇镇新瑞园小区和马行村,马富国详细了解了小区居民核酸检测、风险人员排查等情况。他强调,要筑牢“三道防线”,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彻底摸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鹤人员以及密接、次密接人员底数,准确判定风险点位和风险人员,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在最短时间内阻断病毒传播链条;要加强社会宣传,充分发挥农村大喇叭、移动小喇叭、流动宣传车等作用,增强群众安全防护意识,营造全民抗疫的浓厚氛围。

  在鹤煤六矿和淇滨区创立运输有限公司,马富国仔细询问企业防疫措施落实、重点人员管理等情况,叮嘱企业要扛稳扛牢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人员日常管理,不折不扣落实扫码查验、佩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真正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地落细,把疫情扩散的风险降到最低,把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降到最小。

  在市第三人民医院,马富国详细了解患者救治、院感防控、医护力量配备等情况后强调,要全力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统筹优质医疗资源,科学制定诊疗方案,让每位患者安心治疗、早日康复;要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做好环境消杀和医护人员自身防护,科学有序完成收治任务,严防院感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