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付中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01 17:51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8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付中深入市区重点部位,调研督导疫情防控人员转运、静态管理、保供稳价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和志愿者。他强调,要始终保持尽锐出战、合力攻坚的态势,保持闯关夺隘、攻城拔寨的斗志锐气,坚持以快制快、分秒必争,坚决做到即查即转、应转尽转、日清日结,坚决做到“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加快实现社会面高质量清零,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保卫战。

  范付中先后深入湖滨区湖滨街道、车站街道、会兴街道、前进街道和经济开发区向阳街道,实地检查人员转运、静态管理工作成效,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研究优化改进措施。

  范付中指出,经过全市上下的艰苦努力,我市本轮疫情总体得到有效控制。但是,目前疫情尚未见底,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正处于爬坡过坎、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必须绷紧思想之弦,保持攻坚态势,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和勇气,一鼓作气、一气呵成,持续做好静态管控、核酸检测、深度流调、安全转运、规范隔离、物资保供等各项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全面胜利。

  范付中强调,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对全市疫情防控全局至关重要。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统筹协调,集中资源力量,打通堵点、破解难点,优化流程环节,争分夺秒转运收治感染者,千方百计挖掘扩充隔离资源,形成筛查、转运、收治的工作闭环,确保风险人员即查即转、应转尽转、日清日结,以快制快阻断病毒传播,刻不容缓推进社会面清零。要从严从实加强社会面管控,真正管起来、严起来、静下来,坚决做到“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在美道家超市,范付中察看保供稳价、物流配送等情况,强调要坚定不移保民生,严格抓好“调运储备、商超配送、送货上门”三个环节,确保“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供给安全、价稳质优。

  副市长卫祥玉,市政府秘书长郭忠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