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驻马店专场研讨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31 07:28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30日,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驻马店专场“产科教融合共享平台”研讨大会在平舆县召开。

  副省长宋争辉出席大会并讲话。宋争辉指出,近年来,我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殷嘱托,把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现代化河南建设的核心位置,创新发展已成为现代化河南建设的主旋律与最强音。

  宋争辉表示,此次大会为我省加强产科教融合集聚更多创新要素和创新资源,机遇难得。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先进经验,深入洽谈交流,加速院士专家团队、国内高校与地方特色产业有效对接,在建设一批高能级创新平台、引进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转化一批高水平创新成果方面取得务实成效。要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着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为人才发展、企业创新营造良好环境,加快河南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建设步伐。(记者 杨晓东 祁道鹏)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