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
到漯河督导调研国有粮食企业改革试点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30 17:31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8月23日至2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富勇带队到漯河市开展国有粮食企业改革试点工作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过程中,徐富勇实地查看了漯河市天宇油脂有限责任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效益、职工状况、改革进度等方面情况,并在漯河市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漯河市国有粮食企业改革试点工作汇报,与舞阳县、临颍县粮食部门、有关企业同志深入座谈交流,了解改革进度和思路举措,对改革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分析指导。

  徐富勇强调,在漯河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漯河市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进一步厘清改革思路,定准改革目标,谋划工作措施,推动“一企一策”改革方案落地见效。一要坚持以人为本推进改革,维护好现有职工权益,稳妥做好各项工作,维护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二要把握当前粮食购销形势的新变化,按照保障区域粮食安全、保障粮食市场供应的需要,算好明白账,充分利用现有仓容,合理确定政策性粮食企业人员和岗位。三要明确企业功能定位,科学确定政策性粮食企业地方储备、政策性粮食购销、军粮供应等业务范围,发挥国有粮食企业主渠道作用。四要树立质量意识、品牌意识,打造特色化、服务化国有粮食龙头企业,提升企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省粮食和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刘君祥、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漯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