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工商联九届一次常委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22 16:01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8月19日,鹤壁市工商联九届一次常委会召开,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李小莉出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马富国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四项办法制度;聘请张景堂同志为市工商联经济顾问。

  李小莉强调,要准确把握发展大势,统一思想行动,团结奋进、担当作为、再立新功。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着力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助企纾困,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深入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持续推动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加强学习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强化内引外联,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能力水平,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