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河南省传感器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21 08:46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在郑州会见了出席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的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桂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尤政等专家学者,以及机构、龙头企业代表。

  费东斌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他说,当前,河南围绕实现“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数字经济产业生态,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升级,加快布局新兴产业,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传感器产业是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河南着力培育的重点新兴产业。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的举办,为河南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带来重大机遇。希望各位院士和业内专家多提宝贵意见,特别是在传感器产业发展上给予更多指导帮助,促进河南传感器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尤政在会见时说,传感器产业是我国装备制造业向智能制造前进的关键,希望河南抓住举办世界传感器大会这一难得机遇,持续推进传感器产业向前发展,为我国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各位代表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河南发展,积极为河南发展传感器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何可)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