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医生揭晓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18 07:35 来源:河南日报

  8月17日晚,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医生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10位医生获此殊荣。

  当选“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医生的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丁樱、周口市项城市疾控中心王春霞、新乡市中心医院王倩青、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孙长宇、鹤壁市浚县善堂中心卫生院杨礼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杨斌、洛阳市汝阳县三屯镇贠沟村卫生所皇甫胜强、河南省人民医院秦秉玉、安阳市滑县人民医院郭红玲、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管一春。此外,还推选出10名“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医生宣传推介活动优秀奖。

  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河南日报社、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卫生健康大会精神,宣传推介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特别是应对重大公共卫生事件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先进,弘扬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努力推动河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原建设更加出彩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倩)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