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
致力打造全球重要的算力产业集聚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17 07:23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16日,超聚变合作伙伴大会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出席大会并致辞。

  费东斌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正在成为重组要素资源、重塑经济结构、改变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他强调,河南省数字经济规模超1.7万亿元,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50%,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雄厚,数字资源丰富,具有发展数字经济的天然优势和广阔空间。河南省委、省政府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将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作为全省“十大战略”之一,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提升河南综合竞争实力的关键之举,全方位打造数字强省,致力于将河南打造成为全球重要的算力产业集聚地。

  他说,超聚变是全球领先的算力基础设施和算力服务提供者,引进超聚变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发展先进计算产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超聚变落户河南10个月来,积极布局研发中心、扩大生产中心,带动一批业界领先的产业合作伙伴落地河南,为河南数字化转型核心产业注入了新鲜血液。

  费东斌最后表示,借此机会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国内外数字产业的优秀企业发出诚挚邀请,衷心希望大家到河南投资兴业,河南将努力为广大客商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记者 杨凌)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