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示范城市公布 河南5市入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14 07:05 来源:河南日报

  8月1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确定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示范城市的通知》,经地方申报推荐、材料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我省郑州市、安阳市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城市,濮阳市、洛阳市、南阳市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试点示范时限自2022年7月至2025年6月。

  本次全国共有38个城市(城区)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城市,72个城市(城区)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

  据悉,近年来,我省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试点示范工作,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效果、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助力全省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此次我省5市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示范城市,标志着河南省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记者 王昺南)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