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组合拳和主动仗 全力推动市场主体壮大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13 07:36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12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

  副省长刘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刘玉江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底气所在、韧性所在,要把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摆到关系全省发展大局、实现“全年红”的战略高度来抓,以市场主体之稳为稳就业、稳预期、稳人心、稳社会大局提供关键支撑。

  刘玉江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全力推动市场主体壮大发展。要在扩增量上下真功,优化市场主体准入审批服务,降低市场准入门槛,持续激发大众创业活力和热情,为市场主体发展开源。要在稳存量上出真招,千方百计降低生产经营成本,进一步畅通融资渠道,确保市场主体活得下、长得大、少退出。要在帮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上求实效,实施更全面、更系统、更大力度、更有针对性的帮扶举措。要强化措施保障,狠抓任务落实,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记者 孔学姣)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