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下定决心主动作为 让城建项目早建成早惠民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11 14:18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8月10日,许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中心城区供热“汽改水”项目,将把蒸汽管网改造为热效率更高的热水管网;许禹供热长输管线项目,将通过铺设管网,使中心城区居民今冬用上稳定优质热能。这两个项目将帮助中心城区实现供热热源、热网“双提升”。卢希望察看鼎鑫龙湖湾小区“汽改水”项目、文峰路“汽改水”项目、许禹供热长输管线禹州中继泵站施工进展情况后指出,供暖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冷暖的大事,各级各单位要下定决心、主动作为,按照“压茬推进、交叉作业、同步实施”的原则,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快拆迁清表、苗木移植,耐心细致做通群众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确保中心城区居民今冬用上优质热能,实现温暖过冬。

  在忠武路二期项目、许州路北延项目建设现场,卢希望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并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指出,忠武路、许州路是许昌市谋划的重要线性工程,它们的实施对于拉动经济增长、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品质有着巨大作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干事创业的大平台、检验干部能力作风的大考场,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积极破解问题瓶颈,迅速启动拆迁清表、路基开挖等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节点、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通车。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