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安排部署2022年“中华慈善日”公益募捐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11 14:17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8月10日,济源示范区召开2022年“中华慈善日”公益募捐活动动员会,对公益募捐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俞益民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示范区党工委办公室 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中华慈善日”公益募捐活动的通知》。示范区人大工委原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卢远对2021年“慈善一日捐”募捐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今年公益募捐活动作了安排。

  俞益民要求,要以“中华慈善日”公益募捐活动为契机,拿出更多心血、更多精力、更多热情积极参与募捐活动,确保“中华慈善日”公益募捐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切实把善事办好、好事办实,让群众“捐得满意、用得放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措并举,促进我区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大力推进“善行济源”建设,让困难群体更加充分地感受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崔晓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