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防办、省财政厅调研组到南阳市调研
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缴管理使用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11 08:21 来源: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8月8日,省人防办规划财务处处长王光林及省财政厅行政群团处处长贾少毅一行7人到南阳市人防办专题调研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征缴、使用、管理情况。

  座谈会上,南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赵阳就近年来南阳市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缴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市)住建局、人防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结合本县工作实际交流了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省人防办王光林处长、省财政厅贾少毅处长分别作了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总结本地区在易地建设费征缴使用管理方面好的经验及做法,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要加强配合联动,与财政、税收、住建等多部门协同配合,切实规范易地建设费征缴使用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规范管理方式,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为人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南阳市财政局副局长刘德安及行政事业科科长、四级调研员秦晓红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