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姚国宝出席省荣康医院
庆祝建党101周年“二甲”创建暨工会工作表彰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11 00:54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8月5日下午,省荣康医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二甲”创建暨工会工作表彰大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国宝出席大会。

  大会宣读了《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批准河南省荣康医院为“二级甲等”精神专科医院的通知》(洛卫医〔2022〕9号)、《中共河南省荣康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一批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的决定》,表彰了医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二级甲等医院创建先进科室、优秀个人及工会文明职工。

  姚国宝在会上传达了省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明体对荣康医院成功创建“二级甲等”医院的批示精神,并代表厅党组对医院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对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表示祝贺,对医院党委提出表扬,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锚定目标,持续发力,紧盯医院发展短板,深耕内涵建设,打造优势学科,培养优秀人才,提高优质服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姚国宝指出,医院下一步工作的基本原则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新出台的《关于推进优抚医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坚持“全心全意为优抚对象服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的宗旨和职能定位,按照“大专科、小综合”的发展思路,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思想不松、力度不降、势头不减”,力争用三年时间达到三级医院的标准,发展成为全国区域性精神病专科服务中心之一。同时,他对医院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抓党建、抓科研、抓效益、抓质量、抓人才、抓形象、抓安全”七条要求,鼓励医院筑牢发展根基,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工作质效,共同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

  荣康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护士长、高级职称人员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二甲创建优秀个人、工会文明职工共12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