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整治专项行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10 07:11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9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安排部署专项行动重点任务,并对进一步做好“三区三线”划定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

  副省长刘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开展盘活整治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着眼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解决我省存量土地和建设用地供需紧张并存突出矛盾,挖掘存量建设用地潜力,提升土地产出强度和效益,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刘玉江强调,要精准分类施策,完善配套政策措施,积极化解涉法涉诉问题,建立节约集约利用长效机制。要坚持共同治理、处理好“批、供、管”的关系,坚持双管齐下、处理好“消化存量”和“严控新增”的关系,坚持效率优先、处理“多用地”和“用好地”的关系。要强化工作保障,坚决打好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整治硬仗,为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提供有力的资源要素保障。(记者 李运海)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