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跨境电商物流创新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10 07:09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8日,第六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之全球电子商务物流创新发展论坛在郑州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举行。

  副省长何金平出席论坛并致辞,见证香港新华集团和中大门国际物流公司供应链合作项目等6个项目签约,并参加展览展示巡馆活动。

  何金平向出席论坛的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高水平对外开放已经成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亮丽底色,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发挥出日益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平台载体建设,支持郑州、洛阳、南阳3个跨境电商综试区和开封、许昌等7个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城市加快发展;进一步拓展国际物流通道,大力发展航空物流和中欧班列,加快推进多式联运,优化跨境电商物流服务体系,延伸服务链条;进一步加大行业支持力度,为跨境电商和上下游企业在豫发展提供优良的市场环境、高效的政务环境和公平的法治环境,全力推动跨境电商物流创新发展。(记者 宋敏)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