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09 07: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8日,副省长刘玉江到平顶山市调研督导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城镇燃气安全防范工作。

  刘玉江带领有关专家先后到舞钢市寺坡街道自建房集中整治点、垭口街道地质灾害点、舞钢华晟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重点领域保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刘玉江强调,要确保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全面到位,突出经营性自建房重点,强化动态检测,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做到危房不住人。要聚焦地质灾害防治薄弱环节,加强巡查排查,及时发现风险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科学精准处置,筑牢地质灾害防治防线。要增强做好燃气安全防范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守牢不发生群死群伤事故的金标准,狠抓重点场所、部位、环节排查整治,落实经营企业责任,更多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防控能力,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张建新)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