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妥推进高考综合改革 激活企业科技创新动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08 08:41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7日,副省长宋争辉到济源就高考综合改革、企业科技创新、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济源一中,宋争辉强调要加强高考综合改革方案的宣传解读,加快改善办学条件,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落实普通高中新课程标准,有序推进普通高中选课走班,推动高考综合改革顺利进行。

  在河南豫光金铅、济源伊利乳业,宋争辉鼓励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等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提升研发能力,激活创新动力,合力推动规上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有效带动全社会研发投入的持续稳定增长。

  在济源玉泉街道西马头居委会,宋争辉指出要严格落实河南省农村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十八条措施,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入(返)乡人员和农村重点场所防控管理,严格落实入(返)乡人员报备,坚决筑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屏障。(记者 樊霞 成利军)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