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役军人法律咨询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22 20:12 来源:河南省司法厅

详细信息

标题关于退役军人法律咨询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2-08-02
内容  您好,请问退役军人需要法律咨询,可以咨询哪个部门?能否向河南省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咨询?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2-08-08
回复单位河南省司法厅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退役军人需要法律咨询,可以拨打12348电话咨询,或者携带身份证件和案件有关材料,到就近的法律援助中心或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法律援助工作站进行咨询。

  申请法律援助的,应当符合申请法律援助的事项范围和经济困难标准等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第31、32条明确了申请法律援助的事项范围。

  河南省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设在郑州军事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主要针对现役军人军属提供咨询等法律援助服务。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